Creating Custom T Shirt for Retreat Event

Creating Custom T Shirt for Retreat Event

custom.com.hk

自訂T 恤在靜修聚會中缺一不可。自訂tee 可增加參加者的融洽性,令活動更有氣氛和更私人。如你的派對包括不同地域的人,而且互不相識,自訂T 恤更可作記認的用途,方便找尋同屬一夥的人。


香港T 恤印製公司創出屬於你的印Tee

1. 香港t恤印製公司可助你製作出聚會的自訂T 恤。首先,你需選擇適合的顏色,對於聚會而言,平和的顏色如藍或綠會更為適合。

2. 下一步是選取布料,由於派對一般的時候較長,因此,舒適的物料非常重要。厚質的物料,適合晚上保暖之用,尤其適合在秋天或冬天舉行的活動。

3. 你可能希望在t 恤上印上活動主題名稱,參加者會更清楚自己所參加的活動主題。

4. 再下一步是選出你主要的印tee圖案。適合的圖片可代表聚會的主題,圖片應置中,令之更顯眼。

5. 你亦可印上活動舉行時間和地點,自訂tee可作活動的紀念品,參加者見t 恤便會記起活動,亦可再次穿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