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to Make Tank Top from T Shirt Printing.

How to Make Tank Top from T Shirt Printing.

custom.com.hk

假若你擁有一件很喜歡的印Tee,你必定希望可以常常穿上。但經常穿著t shirt 難免不太像樣,尤其在炎炎夏日。因此,你可能會希望將印Tee改成背心。T shirt改成的背心可襯托出各式各樣你喜歡的造型。背心不但不會累贅,更能夠保留你所喜歡的t shirt本身的印花設計。

 

將香港t恤印製公司的印Tee創成背心

1. 首先,你可在香港t恤印製公司選購你喜歡的圖案的t shirt. 在本公司選購t shirt的好處在於你可以製造你喜歡的自訂t shirt,便於製作出最好的背心。

2. 選擇印Tee時,你需要確保印花設計主要位於t shirt 中央,為免在修剪t shirt 的過程中,將心愛的印花剪掉。

3. 下一步,將印Tee底部10 cm 長的布剪掉,再將得到的布縱向地剪開一半,成為兩條大小相同的布條。將布條的邊縫好,以免布條邊緣破爛。縫好後,這雙布條就會成為背心的肩帶。

4. 然後,將印Tee袖子以上的部份剪去,剩下平口無肩的上衣。謹記不要剪去t shirt上的圖案。這就是選擇t shirt上的圖案時必須加倍小心的原因。若長度還未合心意,可再在底部作出修剪。完成後將修剪過的邊緣縫好。

5. 最後,將肩帶末端縫於印Tee背部你認為舒適的位置。然後,穿上t shirt,將肩帶末端調至t shirt前方適合地方,再畫上記號,以便稍後縫上。將t shirt除下,再沿記號將肩帶縫在t shirt前方後,自製的背心就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