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ture to Use in Beach Print T Shirt Ideas

Picture to Use in Beach Print T Shirt Ideas

custom.com.hk

美好的夏日最適宜到海灘玩樂,因此選擇一件適合到海灘的印Tee非常重要。在海灘遊玩,衣服的舒適度非常重要,但同時亦應注重印Tee的設計,切合海灘的主題。這樣,到海灘享樂時,就會可玩得盡興,著得有型。


香港t shirt印製公司創出屬於你的T shirt

1. 棕櫚樹印t shirt:香港t shirt印製公司可為你製岀獨特的棕櫚樹主題印t shirt。你亦可提供你自己的棕櫚樹圖片,例如最近一次到沙灘拍的照片。

2. 日落印t shirt:海灘的日落無與倫比,你可嘗試採用你所拍得的日落照片或日落的繪圖作t shirt的印圖,增添t shirt的獨特感。

3. 海底印t shirt :大量的海底生物可營造出海底的感覺,選用真實的圖片會讓T shirt更具風格,亦可紀念曾經到訪過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4. 沙灘生物印t shirt:除選印海底生物外,你可將沙灘生物設計至t shirt上,例如:設計可愛的蟹或擁有一雙大鉗子的龍蝦,皆可令t shirt 顯得更富特色。

5. 海綿寶寶印t shirt: 喜歡海綿寶寶的小朋友可將海綿寶寶的圖案印上t shirt上,甚至可印上比奇堡作背景,任可的卡通人物均可印於t shirt上。

6. 風箏印t shirt :風箏算是在沙灘中其中一種玩意。你可選擇不同顏色或形狀的風箏,將大圖案放置於t shirt 前方。真實的風箏有與別不同的形狀,印上真實的風箏的沙灘印t shirt的設計會更具趣味和特別。令沙灘主題更突出,你可考慮加上沙灘作背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