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st Memorable Print T Shirt Printing of All Time

Most Memorable Print T Shirt Printing of All Time

custom.com.hk

我們都知道許多自印衫初發展就已經有的印tee設計,有部分至今仍然非常受歡迎,甚至仍然可以在某些t恤上找到。

 

具紀念性的印衫設計

1. 最傳奇的一個印t shirt設計可以追溯到1977年的I Love New York圖案,即是我們經常看到的I ❤ NY的圖案。這個圖案首創自格拉瑟。當時他只是純粹為了宣傳紐約市的旅遊業而設計一個小小的標誌,並沒有打算長久用下去,但因為這個圖案非常成功,所以至今仍然被用,甚至到世界各地,我們都可以發現到這個圖案的踪跡。

2. 另一個經典的設計是滾石樂隊的伸舌頭圖案,很多滾石樂隊的樂迷都在香港t恤印製公司購買伸舌頭的印tee。這個圖案甚至變成搖滾樂的一個象徵圖案,每個搖滾樂的樂迷都應該擁有一款印有這種圖案的t恤。

3. 你必定記得克拉克•肯特掀起恤衫換上藍色製服,變身成超人的經典一幕。這套製服現在經常被改成一件前方印有S字圖案的t恤,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。香港t恤印製公司亦有發售這款印tee。

4. 你肯定有到過Hard Rock 咖啡店,這個遍佈世界各地的咖啡館。這個品牌的圖案已經成為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印衫設計,不單只正式的咖啡館會訂製這種圖案的t恤,連很多粉絲都會自訂這種印衫。

5. 如果你喜歡大型電單車,你一定會喜歡印有哈雷戴維森的印t shirt,這種印tee不只深受電單車擁護者的愛戴,亦有不少人因為欣賞這個設計而選購這種設計的t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