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ing Custom Camouflage with T Shirt Printing

Creating Custom Camouflage with T Shirt Printing

custom.com.hk

部份人會喜歡迷彩圖案的t shirt,雖然迷彩圖案與軍人的制服相似,但加上你自訂的圖案後,便可製成獨一無二的印衫,亦可製作團體t shirt。

 

香港t shirt印製公司創出迷彩印tee

1. 香港t shirt印製公司可為你製岀你的迷彩印tee。首先,選擇舒適耐用的物料,以及基本顏色,作為迷彩圖案的背景。

2. 然後,你需要選擇迷彩的圖案製作t shirt,雖然這種圖案一般較抽象,但你亦可考慮自行設計你自己的迷彩圖案。

3. 下一步,可選擇圖案的顏色,迷彩以不同的形狀組成,所以你最少要選出兩種顏色,顏色最好可以互相配襯而不排斥;你或可選用一種顏色,及兩種不同的形狀印於你的印tee上。

4. 迷彩圖案部份已完成,便可設計t shirt 的前方。由於迷彩圖案比較花巧,因此再印於上方的圖案應保持精簡,例如選用短句,以粗體字型印於前方。

5. 要讓t shirt 顯得更有趣特別,你可在t shirt 前方加上圖片,選擇型格的圖案或非常具體的動物圖像。如果t shirt是為團隊而設,可考慮將組織名稱印於圖案的下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