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 Shirt Printing Ideas for Skiing Event in Winter Season-ZH

T Shirt Printing Ideas for Skiing Event in Winter Season-ZH

custom.com.hk

寒假將至,很多人都會安排不同的節目,好讓自己可以享受假期,其中最刺激的一項活動莫過於滑雪。除了安排活動外,你又有否想過設計一件滑雪的印t shirt,讓大家都可以記著滑雪這個活動呢?

 

怎樣設計一件專為滑雪而設的t恤

1. 首先,你可到香港t恤印製公司自訂一件t裇,印tee的設計可以自訂成任何的圖案。這樣,你便可製岀適合你的滑雪活動的印tee。

2. 下一步就是選擇顏色,由於t恤需要迎合所有參與活動的人,我們建議你選擇中性的顏色,如紅色、藍色和白色,一些大家都喜歡的顏色。滑雪需要配帶上其他保護衣物,因此印t shirt會作為你的內衣,要穿得舒適,記謹在香港t恤印製公司中選用舒適的物料製作t恤。

3. 現在,你就要考慮印tee 的設計,你可以先想出印於t恤上的團體名,如你的活動參與者是同學,你可以選用校名;家人,就選用家人的姓氏;鄰居,就可選用大廈名。

4. 接著,你可以選擇印tee的圖案,例如滑雪的圖案,我們的公司會提供有關的樣板,任君挑選,選好就將圖置於t恤的中央。若同行的為同學,你更可考慮印上學校的校章。

5. 在t恤的底部你可以印上活動名稱和活動日期,例如活動是到瑞士滑雪,你可以印上瑞士滑雪之旅,然後在下方加上活動日期。若你現在已經準備好為你的活動印製t恤,記謹確保你已經取得所有參加者的姓名和尺碼,以免錯印的情況發生。